常見疑問

YCLTP 課程之後還需要完成多少以及哪些課程安排,才能取得 ACC 認證資格?
  1. YCLTP課程有 ACSTH 44學分,若考取ACC認證需60學分,剩餘學分(價值觀與轉念、SC2、SC3)需至學校進行補課。
  2. 需進行100小時的教練時數,其中75小時為付費的教練,在提交申請的18個月內,必須有10小時的教練輔導時數。(達真國際教練學校及協會的課程已經滿足這個輔導時數的需要)
  3. 需在達真國際教練學校口試過關,取得Level 1的證書。若沒有過關,可以自行準備錄音檔及逐字稿,至ICF的網站申請ACC。
  4. 需要通過ICF的筆試

課程最後的 3個月教練公益專案,具體來說大致需要投入多少時間呢?題目是自己選擇的嗎?
  • 針對9-11月的教練公益專案,具體投入的時間由各組自行安排(D11 敏捷實作進行分組)。
  • 題目是自己選擇,會先讓學員自行提出,再經過課程Workshop環節來決定最終的題目。
  • 過往的案例:針對某學校的羽球隊總教練進行1-1教練、針對某學校的羽球隊選手進行Workshop、透過Podcast平台分享教練、針對偏鄉老師進行Workshop、大自然游牧教練體驗。

「讀書會」和「一對一輔導教練」可不可以透過線上方式參與?
  • 讀書會 :讀書會主要采線上方式進行。因2023學員有提出安排實體,故2024將會依學員們的共識是否安排2次實體的讀書會。
  • 一對一輔導教練:采取方式選擇來自學員和教練的共識,可安排線上方式進行,也可以安排實體,沒有限制要求。

請問考取ACC認證的60學分「剩餘學分需至學校進行補課」會另外收取費用嗎?

「剩餘學分需至學校進行補課」會另外收取費用(費用請洽詢達真國際教練學校)

02-2668-9194、

楊小姐(0985-427-028) 、

林先生 (0926-871-829)

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, 或[email protected]

請問「教練時數」可以是由自己招收Coachee,再向達真/ICF提出申請認定嗎?還是有規範的媒合平台/方式呢?

教練時數為自己招收的 Coachee,提出ACC認證申請時須向ICF申報。

申請細節請參考ICF 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