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對1教練服務

你會覺得

在職場上與主管想法不容易得到共識嗎?

感覺有志未伸,沒有找到伯樂嗎?

你曾想過

帶著使命工作是什麼樣子嗎?

透過一對一的教練會談能協助您找到答案

達真協會目前針對一對一教練開放給非會員付費參加

❇️服務對象

1. 23-30歲青年或其親友 

2. 青年創業家

 

❇️公益特惠方案(僅適用此4次會談):

ACC 教練原價1,500一小時 ,折扣價 $500一小時,4次費用=NT$2,000

PCC 教練原價2,500一小時, 折扣價 $1,000一小時,4次費用=NT$4,000

MCC 教練原價15,000一小時 , 折扣價 $5,000一小時,4次費用=NT20,000

註:
  1. ACC教練是ICF 認證的初階教練,教練時數達100小時,PCC教練是ICF 認  證的專業教練,教練時數達500 小 時,MCC教練是ICF 認證的大師教練,教練時數達2,500小時)
  2. 本公益專案,教練在此四次會談並未收取任何費用,費用全數捐給達真國際青年教練發展協會

 

❇️進行方式:

  1. 客戶與教練一起完成四次四小時會談,每次一小時,隔週或每月教練一次。
  2. 如議題需要增加會談次數,由客戶與教練自行協商後續的時間及費用
  3. 教練皆為達真教練學校認證ACC以上資格,或取得ICF認證的教練
  4. 會談開始前雙方必須完成簽約

【賦能,並落地】
身為年輕創業者,有一個好處,那就是很多人都願意給予你很多建議,
但同時,你可能也會很混亂,到底該如何將所聽所學化為自身所能執行的內容?
我很清楚我們公司的價值理念「完善自我,加值社會」,但,該如何與現有品牌和產品做連結,並將品牌價值有效傳遞出去,卻是讓我苦惱很久的事!
當我被問及:
為什麼顧客需要你?
品牌存在的意義?
我總是無法很有信心,因為,我所能想到的對客戶最直接的幫助都是和產品有關的,然而,許許多多的課程總是告訴我們,產品,只是一個傳遞公司價值的載體,一昧的宣傳產品的功效,是沒辦法深植人心的。
那,我該怎麼做呢?
謝謝Joyce專注的聽完我的現況與困擾後,先協助我釐清今日想探討的議題,再進一步引導我做更深入的思考!並在想象美好畫面時,讓我有了很重要的新覺察,那就是,看到的一群原本肌膚不太穩定的客人,在持續使用我們產品後,都能擁有健康透亮的肌膚,每個人都對自己素顏好膚質的狀態很有自信,而這也正是我自己肌膚由大爛臉到現在豐潤透亮的翻版!
原本對於今日的議題並沒有抱很大的信心,但透過Joyce的傾聽、提問、協助收斂、邀請我進入美好畫面到執行方案的詢問,我找到了品牌能給予這些敏弱肌客人的承諾:「健康素顏之美」。同時,也是我們客人真實給予的回饋,更是我親身的經歷!
不是直接給予建議,而是真心相信並賦能予案主,透過專業的引導,讓案主能有新的覺察,產生解決方案並落地執行。這是我美好的「教練」體驗😊
— 教練心得 from Francesca


Chris創造充滿開放又信任案主的空間,教練的過程中又帶著理性、條例的協助案主抒展思緒脈絡,協助案主從大範圍的題目逐漸聚焦到近期的焦慮議題,也降低案主一開始對於議題太過龐大所帶來的壓力與焦慮感。隨著Chris的提問,對於近期工作帶來的議題,逐漸有了問題的脈絡,並且思考出可能的解決方法。很感謝達真教練國際青年教練發展協會提供一個機會,可以跟教練對談,全程教練用提問、重整釐清案主的思緒,協同案主找到自己內心最想要解決的現況議題。
— 教練心得 from 子芸


今天榮幸當 Anita 教練的案主,coaching 時彷彿我已經蒞臨到國外在講台上演說,雖然具體內容還未定,但是好像有事情已經要發生,那未來的場景非常美好!Anita Coach 充滿肯定的力量,用心想幫助我有新發現,我也因此想到許多行動,這是我第一次在 coaching 過後想出這麼多行動的一次。阻礙乍看是道牆,但實際上是進步的力量,如爬樓梯,小階出小功,大階出大功,爬上去就是我的基石,終會越過那道牆,是多麼的有力量。教練過後充滿動力 — 「Coach 是陪伴與支持 Coachee 的存在。」
— 教練心得 from Ste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