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YCLTP

2023 第二屆YCLTP

學員回饋


把焦點放在對方,因為過去想太多,主觀比較能去理解對方,家人覺得我情緒變好,同學比較會與我聊天。

(9分)

— 賴政州 Steven 大型商業銀行程式設計師


能夠更好的將教練心法與 GROW 模式運用在工作中 能夠聆聽他人的想法,並不帶批評去與對方互動。紮實的課程以及良好的培育安排,讓我可以跟著大家的腳步一點一點成長 。

(10分)

— 黃菌旖 Chloe 偏鄉教師


好奇與肯定身邊的人, 多點提問與核對,在工作上釐清目標尚有所幫助,提醒自己活在當下,更勇敢的面對自己,情緒與他人的互動, 多點停頓覺察,自己與他人的選擇,嘗試融入 GROW 在生活當中。

(10分)

— 蕭雅文 Cara 半導體上市公司工程師


開放式,好奇的提問對我的工作很有幫助。個人覺得對在處理比較容易有情緒的同事的一些較激烈的語言時,能更快速的轉化收到背後善的訊息,比較不會受他的情緒影響太久。

(9.5分)

— 林佳諺 Francesca 美妝事業品牌負責人


從不同面向強化自己,探索自己,更大的收穫我覺得是多用了不少時間在陪伴自己,從陪伴關照中,了解我是誰,要什麼,這都讓我更有人生方向 。勇氣,我從過程中看見自己需要,想要的,放下 一些過去不敢碰觸的,讓我有很大突破,轉變。

(10分)

— 郭宇汶 Brownie 驗光師


跟隨他人,透過正念與自己相處,能更敏銳覺察自己狀態,好奇背後的原因。

(9分)

— 陳習之 Charlie 醫療器材製造工程師